我自己都感觉我在飞!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中国队再获2金

分享到:

我自己都感觉我在飞!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中国队再获2金

2023年10月07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杭州10月7日电(记者 方堃)10月7日,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划艇决赛中,中国选手黄娟发挥出色,以107.71分的成绩夺金。在男子单人皮艇决赛中,中国选手全鑫火力全开,以89.24分的成绩卫冕冠军。

  杭州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比赛时间为10月5日至7日,共产生4枚金牌,中国队囊获了三金一银牌。

  “我觉得这是我(表现)最满意的一次,杭州这个地方就像个聚宝盆,很高兴把金牌拿到。”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收获金牌的黄娟十分兴奋。

  “今天绝对划开了,我自己都感觉我在飞。”全鑫在上届雅加达亚运会夺得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金牌,此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

【编辑:曹子健】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