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元盛、李晓霞助阵社区乒乓球赛 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

分享到:

陆元盛、李晓霞助阵社区乒乓球赛 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

2024年03月26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3月26日上午,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街道“绽放亚运村”系列赛首场地区乒乓球联赛在亚运村街道市民活动中心开赛。

  开幕式现场邀请到多位国乒名人助阵,中国乒乓球女队前主教练陆元盛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乒乓切磋互动,奥运冠军李晓霞也通过视频方式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吸引来自亚运村街道14个社区的居民、社会单位、企业员工参与。本次比赛共有39支团体参赛队和包括36名单打选手在内的15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严格按照国际乒联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

  据悉,亚运村街道“绽放亚运村”乒乓球联赛由亚运村街道主办,街道市民活动中心承办。比赛赛程共四天,将决出团体及个人冠、亚、季军及优秀组织等奖项。(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