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卢赛尔梦幻烟火庆阿根廷队捧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18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上演。阿根廷队以7:5(点球大战4:2)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时隔36年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也是该队队史第三次夺冠,队中核心人物梅西则是职业生涯首次捧起大力神杯。

  为庆祝阿根廷队夺冠,数百发烟花在卢赛尔体育场上空升起,在绚丽的烟花下、球迷的欢呼中,闪烁的灯光里,梅西等阿根廷队队员一一接过大力神杯,亲吻、庆祝。(记者 刘超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