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Talkshow:关于中国足球,克林斯曼的大实话扎心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围绕中国足球的一系列口水战余波未消。其实强如德国队,教练球员也会受批评,更何况“菜是原罪”的国足。马明宇和克林斯曼都承认,有批评甚至谩骂都很正常,特别是中国足球人,要虚心接受批评、作出反省。其实听到一些苛刻的批评,小新也不服气,但是没有成绩如何辩解?不如扎扎实实立足本职岗位,做一点建设性的工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去看球,多去踢球;更重要的,如果孩子喜欢踢球,多支持他。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