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丨棋手战鹰:因为单纯,所以“抽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一名专业初阶棋手,她却已是围棋行业顶流;她承认自己下棋天赋平平,却被视为难得一见的“直播奇才”;她职业生涯胜率颇低,推广普及围棋的效果却堪比世界冠军。在极端的对比下,“一个真名为战鹰的可爱姑娘”这样的事实,都显得不再突兀。有人说,只有战鹰才能成为战鹰。同为围棋界顶流,柯洁的直播也以“抽象”著称。曾短暂开启“直播事业”的连笑,也被贴上了“抽象”的标签。为何抽象主播的顶点是围棋选手?战鹰认为:因为单纯,所以抽象。

责任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