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李雪芮:重庆可建设更多体育公园 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重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会议,重庆市政协委员、奥运冠军李雪芮有备而来,她建议重庆建设更多体育公园,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李雪芮出生于重庆市大渡口区,是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金牌得主,同时也是重庆首个奥运冠军。当选重庆市政协委员以来,她围绕“体育强市建设”和“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两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李雪芮表示,重庆目前还存在体育设施不齐全、体育场馆较少等问题。她希望重庆建设更多符合大型赛事落地的体育场馆,并引进高水平国际性赛事,让体育为经济赋能。

  李雪芮表示,目前,重庆城区“15分钟健身圈”已经全面实现,正朝着“10分钟健身圈”目标迈进。她希望重庆积极拓展全民健身新空间,建设更多体育公园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