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支付朴龙河葬礼全部费用 曾患难同吃一碗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志燮支付朴龙河葬礼全部费用 曾患难同吃一碗面

2010年07月07日 09:4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星苏志燮在多年好友朴龙河自杀后第一个赶到灵堂,接连三天不眠不休地帮朴龙河的家人料理朴龙河后事,而且还替朴龙河的家人支付了所有的葬礼费用,其对好友的情谊感动了所有人。

  苏志燮在6月30日得知朴龙河自杀的消息后立即取消所有日程,第一个赶到了医院,并在之后接连数天一直守在朴龙河的灵堂,帮助朴龙河的家人料理朴龙河后事,而且还先朴龙河的家人和经纪公司一步,付清了高达数千万韩元的葬礼费用。苏志燮对好友的情谊感动了所有人,不少网民表示羡慕朴龙河能有苏志燮这样的朋友,并称苏志燮让他们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

  苏志燮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苏志燮因为失去多年的好友非常难过,他本人不希望自己支付葬礼费用的事情成为话题,希望这件事情就此能告一段落,让故人早日安息。据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苏志燮因好友的突然离世而心力交瘁,在朴龙河的三虞祭后就一直在家静养,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新开始进行演艺活动。

  据悉,苏志燮12年前未成名时,就认识了朴龙河。当时两人都是穷小子,没钱时曾同患难地同吃一碗泡面。外向的朴龙河教苏志燮骑摩托车,内向的苏志燮则在朴龙河和女友吵架时当和事佬。苏志燮感叹地说,几个好朋友原本相约上周四开庆生派对,没想到朴龙河竟在前一天轻生,永远地缺席了。(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