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热衷慈善捐电脑 父母支持担忧婚姻大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巧巧热衷慈善捐电脑 父母支持担忧婚姻大事(图)

2010年07月07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近日,当红女星金巧巧因在宜兴捐赠电脑扶助残疾人的爱心事迹,得到了“慈善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据悉,金巧巧本次捐献电脑事迹,还有父母的陪同,善举更是获得了在场的父母一致支持。

出唱片做好事 捐献电脑办培训班

  影视圈当中注重慈善事业的艺人总是少不了金巧巧,最近,她马不停蹄地宣传新专辑《只要你快乐》抽身时间做善举,出于一种“用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出力”的心理,金巧巧为爱德学校的学员一口气捐赠了50台电脑,该校特地成立了“巧巧电脑培训班”。金巧巧表示,残疾人最需要关心帮助的弱视群体,虽然身体上有缺陷,但是意志却坚强,残疾人本该有着一手实用的好技能才可以立身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金巧巧参观了学员的教室,教室分不同的主题,有的在教推拿,有的在教做紫砂壶工艺。当场,金巧巧还向一位女盲人学员讨教推拿手法。

父母赞“巧巧是孝女” 婚姻问题令人忧

  本次捐献电脑,金巧巧的父母也亲临现场,双亲共同见证金巧巧捧得了慈善荣誉证书。据金巧巧的父母称,“一贯支持巧巧捐献物资做好事,每次看到巧巧奉献爱心的时候,心里都会有一种幸福感。”

  还有父母也表示,“平时,巧巧拍戏忙,都会打电话给父母,问寒嘘暖的,很孝顺,当初为了打官司(状告宋祖德等人侵犯名誉权案件获胜,并强制宋祖德等人执行法律义务),巧巧就是为了我们不要为她感到委屈、忧心,我们知道巧巧很孝顺,但是一看到女儿被别人泼‘脏水’,心里更难受。”

  据了解,金巧巧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生活简单幸福,对于金巧巧,父母却为她的婚姻问题担忧。从金巧巧的双亲口中得知,看着同龄的女星已经成家立室,巧巧一度被别人戏称为黄金剩女,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很着急,去年还曾经为女儿安排过相亲,“我们也为她安排过相亲,但是统统失败了,年轻人嘛,有自己的想法,相信的是缘分。”(杨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