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日本少女组丑闻不断 团员高中裸照外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名日本少女组丑闻不断 团员高中裸照外流(图)

2010年07月07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仓持明日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本知名少女团体AKB48出道就成为宅男新宠,不过,AKB48最近却麻烦不断,先是成员高中裸照被挖出来,现在又有退团成员转行做AV女优,还先推出写真集暖身。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堪称日本当今最强的少女团体AKB48,虽然成员平均年龄不满20岁的,但靠着人海战术战胜前辈早安少女组,5月发行的新单曲光一天就卖出35.4万张。

  但人多所以丑闻也多,AKB48早在2009年9月时,正式成员之一的仓持明日香就被爆,过去曾大胆参与裸体摄影活动赚钱,而且当时年纪才高中。更有曾经参与过选秀但落选的女孩,打着AKB48的名号在AV界大捞宅男财。

  日本周刊6月底大爆料指出,在2008年11月以身体健康为由主动退团的AKB48前成员中西里菜,即将转行去当AV女优,而且连“发片”日期都已经定好了,就在8月27日,而且,这还不会是2010年的唯一作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