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自称和梅西很像:出身穷人家,我们都老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自称和梅西很像:出身穷人家,我们都老实

2010年07月07日 15:1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在北京举办了“星光闪耀”的首映仪式。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长江七号爱地球》动画版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监制周星驰和配音徐娇、导演袁建滔一同亮相宣传。任上市公司执行董事的周星驰坦言会减少表演工作,他在采访中还透露了自己喜欢梅西的原因。

  2008年,外星狗“七仔”为了救周小狄的爸爸耗尽能量。2010年,这坨比起狗来更像棉花糖的家伙在《长江七号爱地球》里复活,虽然名字与《长江七号》如出一辙,但换上卡通外壳后,同样的角色身上却发生了完全不同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周星驰说自己热爱动漫,拍摄两部“长江七号”的动力是:“看到小朋友开心,会有兴奋的感觉。”国产动画片在内地甚少受票房待见,虽说有自己的金字招牌在,但周星驰对票房并不放心,只是说:“中国小朋友必须有自己的动画片啊!我不能想象没有卡通的童年。”对于公司工作,周星驰说自己从来都是创作人,现在公司规模比较大,非得去找很多不同的人帮忙,要花很多时间在这方面,相对来说幕前的工作会减少一点。

  说到世界杯期间力挺梅西,周星驰称喜欢他是因为“我觉得我们很像啊,都是出身穷人家的孩子,我们都很老实”。(王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