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台第四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揭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电台第四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揭晓

2010年07月10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颁奖典礼主持人春妮和获奖栏目主持人合影
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节目主持人李莉代表节目发表获奖感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10日下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结果揭晓,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一路畅通》、《新闻热线》、《空中笑林》、《话说天下》、《资讯早八点》、《开心茶馆》、《行走天下》、《欢乐正前方》、《评书连播》、《北京新闻》10个栏目获得“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称号,《先听为快》、《百姓TAXI》等20个栏目获得“听众喜爱的优秀栏目”称号。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电台第四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暨颁奖典礼中,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秘书长张莉、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肖培、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刘牧雨、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刘志远、北京广播电视学会会长张晓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庞微、北京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汪良、北京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陆莹、苏仁先、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席伟航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上,10个名牌栏目、20个优秀栏目的代表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从颁奖领导手中接过了代表着荣誉的水晶奖杯和证书。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汪良、总编辑席伟航为获得一等奖的十名幸运听众颁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电台的关爱与支持。刘兰芳、杨坤等为颁奖典礼带来了精彩节目。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评书名家田占义、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京味作家刘一达、外交部前驻外大使华黎明、检察官李强、交警孟昆玉、全国劳模于凯等在颁奖典礼上分别为获得“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称号的栏目宣读了颁奖词。颁奖典礼在获奖栏目代表共同演唱的《有我陪着你》歌声中结束。

  第四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20日启动,和前三届一样,本次评选设置了260名幸运听众奖,其中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500元;二等奖50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00名,每名奖金400元。整个评选活动在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创办于2004年,与“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每年轮换举行,今年是第四届。这两项大型评选活动拉近了采编播人员与听众的距离,促进了节目质量的提高,在听众中产生很大影响,成为北京电台的标志性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