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歌会突围战将打响 5名“红老外”率先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红歌会突围战将打响 5名“红老外”率先亮相

2010年07月10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占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7月10日电(刘占昆)2010中国红歌会突围战即将全面打响,10日下午,闯进全国120强选手中的五位老外率先亮相在媒体见面会上,他们不仅现场唱起红歌,还相互调侃耍宝。

  据了解,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突围战”将于7月11日晚正式鸣锣开赛,从红歌会十大唱区、五大赛点脱颖而出的全国120强选手目前正积极备战,迎接连续十天的残酷突围。

  10日下午,作为闯入中国红歌会120强的五位“红老外”率先出现在了媒体面前。英国的伊恩,美国的唐伯虎,美国的杨海丽以及由两位加纳选手组成的黑鹰组合等五位“红老外”集体的加盟,使得今年中国红歌会的红歌突围战极具“国际化”。

  在中国工作的英国选手伊恩表示,红歌不只是中国的也是我们的,我也可以去享受红歌会的魅力,虽然我唱得不是最好,但我可以从中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随后,他不禁唱起《社会主义好》,虽然是简单的几句哼唱,但仍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有媒体追问伊恩想在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名次,伊恩故作皱眉的神态,用不是很标准的中国话答道,“这还用问,当然是第一名”,他幽默的回答又是引来一阵掌声和笑声。

  其他几位“红老外”也不甘示弱,直白地用“我爱中国,我爱红歌”来表达对中国红歌的喜爱。两位加纳选手组成的黑鹰组合甚至现场秀起了足球,一边踢一边调侃,“我边唱红歌边看世界杯”。

  记者从2010中国红歌会导演组获悉,今年的红歌突围战将从7月11日至7月20日,连续十天,每晚7点半在江西卫视进行一场直播。根据赛制,整个红歌突围战将分四轮进行,其中第一轮为120进50的比赛,共分五场进行;第二轮为50进30,分两场进行;第三轮为30进20;第四轮为20进10,分两场进行。

  此外,杨洪基、蒋大为、王佑贵、滕矢初、郭峰、黑楠等大腕评委都将坐镇“红歌突围战”的评委席,掌控红歌会全国120强选手的“生杀大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