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全国总决赛打响 粉丝网上疯狂献礼拉选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全国总决赛打响 粉丝网上疯狂献礼拉选票

2010年07月15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2010“快男”全国总决赛已拉开帷幕,在百度贴吧里,粉丝纷纷涌入12强选手的贴吧,为选手拉票、讨论比赛进程、祝福偶像。12强选手们也齐齐出现在自己的贴吧中,与粉丝聊天、相互鼓励,零距离互动。而最新流行于粉丝中的玩法是购买“鲜花”、“奖牌”、“糖果”等虚拟礼物,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

  由于今年“快男”在预赛阶段没有“上星”,粉丝们越来越习惯于通过互联网来支持偶像。贴吧素来以兴趣主题聚合志同道合者,一直是娱乐明星的粉丝聚居地,也自然而然成为快男粉丝们的乐园。记者发现,武艺的人气最旺,其粉丝数超过120万,“武艺”吧的贴子数已经突破200万大关。武艺发表的“感谢身边每一位支持我的人”一贴已获得近3万粉丝回应。有位幸运的粉丝在长沙偶遇武艺,将照片上传后,引来无数羡慕之声。此外,吴俊余、谭杰希等选手的贴吧也人满为患,选手在里面与粉丝们互动交流,大曝参赛幕后花絮。首场周冠军谭杰希调侃说“回到深圳第一件事就是去喝西米露”,李炜抱怨“明天开始断网,杯具”,刘心则体贴地关心“蜡笔”们“高温天气多补充水分”。

  显然,除了亲自去长沙赛场,网络就是粉丝们离偶像最近的地方。与很多平台明星借助经纪人、助理来维护相比,在贴吧,明星往往是亲自上阵,而粉丝们也更加疯狂。在本届“快男”决赛开始后,粉丝可以在网上购买“我很看好你”、“你是最棒的”、“爱你一万年”等礼物上架开始就受到热销,附上祝福语,直接送达给自己的偶像,为自己的偶像多投一票,粉丝们乐于用这种方式给选手加油打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