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凡响》袁野疑为比赛整容 酷似潘玮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同凡响》袁野疑为比赛整容 酷似潘玮柏

2010年07月27日 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7月23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首场比赛就爆出了一个冷门,曾获得《梦想中国》比赛季军的郑凡惨遭淘汰。其他的选手中,中国蓝的专属艺人袁野表演可圈可点,一曲《离开我》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众多观众。许多人在关注袁野歌艺的同时,也注意到他外形的一些变化,样貌今非昔比,疑为《非同凡响》整容。

  袁野曾参加过许多选秀比赛,表演经验丰富,09年因参与《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而成为浙江卫视中国蓝的专属艺人,最擅长的曲风是R&B,许多朋友曾戏称他为R&B小野兽。随着《非同凡响》比赛的层层深入,袁野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气质和优秀的音乐感悟力让他迅速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粉丝团人数在短时间内急速增加。

  袁野一直在选秀的舞台上打拼,《我型我秀》的舞台让他崭露头角,但由于个人形象并不出众,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如今,浙江卫视斥资5000万打造领唱华语乐坛的歌手,并不甘心的袁野又一次促及自己的理想,甘愿为其献身。《非同凡响》15位选手亮相之初,袁野的变脸便引来各界质疑。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袁野如今的外形颇有些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的味道。实则袁野为参加《非同凡响》节目进行过整容,甚至拿出了袁野曾经的照片和现在做对比。

  毕竟,赢得比赛不仅仅靠身体上的牺牲,更应注重歌艺的提升。《非同凡响》的舞台上并不乏实力歌手的存在,袁野的一首《离开我》却在节目当晚唱哭了许多观众,就连当红女星王珞丹也为他的歌声所折服,在微博中称袁野的声音为天籁,其真诚足可以打动世界。这也印证了袁野与某艺人情感纠缠的猜测。

  谈到理想,袁野表示,他十分向往做一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希望能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走到最后,目前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着。对于一直支持他的粉丝,袁野不无感激的说,“我平凡,但是会努力让自己变得不凡,感想你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没有什么不可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