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丹出任广东未来偶像争霸活动公益形象大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彭丹出任广东未来偶像争霸活动公益形象大使(图)

2010年07月27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部民营机构拍摄的电影巨制《黄埔军人》中的宋嘉,彭丹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7月27日电 (记者 莫非)记者从广东未来偶像争霸活动主办方获悉,香港影视歌舞四栖著名明星彭丹出任为2010广东未来偶像争霸活动公益形象大使。

  华之杰影视董事长方莘莘告诉记者,彭丹是是第十届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她一直对青年成长十分关心,也参与了许多慈善活动。因此,方莘莘策划举办2010未来偶像争霸活动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请彭丹出任公益形象大使。

  早在华之杰影视早年拍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黄埔军人》时,方莘莘就与彭丹结下姐妹情缘。那时候有一个投资公司欠了华之杰影视大笔款项两年都不还,方莘莘就请彭丹出场,使用“美人计”请那个公司的头头吃饭,结果当场就解决了问题。当彭丹被狗仔队诽谤时,方莘莘也曾拍案而起,召集记者开会帮她澄清。至今她们提起这段往事还捧腹大笑。

  《孪生密码》是华之杰影视筹拍已久的电影项目,彭丹一直很重视,今年在法国嘎纳电影节她还积极向许多电影发行商宣传推广这部影片。这次举办未来偶像争霸活动就是为了给《孪生密码》挑选演员,同时也给即将开拍的100集电视剧《快乐街1号》寻找演员。

  据悉,未来偶像争霸活动报名截止到9月30日,8月份将在广州举行盛大面试活动,彭丹也将作为评委出场,担任评委的还有广东的一批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

  据方莘莘称,彭丹出生于湖南长沙,14岁移居美国留学半工半读,曾连获美国的华裔小姐、中国小姐、亚裔小姐三项冠军之后到香港发展,参加过逾百部影片拍摄。近年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参加了数十部主旋律影视剧拍摄,被媒体誉为“红色艺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