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走光后展惊人腰功 雷人姿势电粉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大走光后展惊人腰功 雷人姿势电粉丝(图)

2010年07月27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林志玲上周六在上海出席活动,不仅弯腰露美胸,更不小心走光露安全裤,不过前天她出席洗发水活动,为了不模糊焦点,尺度保守仅露香肩,但使出后仰、甩弄一头秀发,展现名模惊人腰力。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近来演出《决战剎马镇》扮丑耍土,更戴上凌乱短假发,她前天在活动上恢复柔亮长卷发,分享护发妙招,透露头发也要防晒,她说:“把防晒加上发型喷雾,调和后喷在头发上,可以防晒头发呢。”谈到头发要有韧性,她认为女人也要有韧性:“作为现代女性要跟随自己的心,坚持自己的每个决定。”

  林志玲才在和成活动上电晕男粉丝,造势时更和粉丝近距离接触,她甜笑甩动秀发展现撩人姿势,吸引广场内购物者的目光,更引起现场男粉丝惊呼,魅力惊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