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雷人辈出 评委周立波暗讽伊能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达人秀》雷人辈出 评委周立波暗讽伊能静

2010年07月27日 10: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鸡婆婆”造型最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日,照搬《英国达人》的《中国达人秀》在东方卫视播出了300进40的首场晋级赛。“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的评选标准,让草根达人找到了自我展现的平台,节目首播当晚便创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的佳绩。选手们的表现有雷点有亮点,评委们的点评则总体偏于感性。对此,评委之一周立波称:“初赛是比较宽松的,因为选上后有这么一次机会不容易,我作为评委比较关注他们那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但到复赛、决赛,我想就会在选手的专业性上多考虑一点了。”

  选手 雷人多达人少

  当晚比赛的几十位选手大都是普通人,有来自深圳的民工街舞团这样的草根人群;而选手年龄跨度也很大,有弹钢琴的4岁小男孩,也有唱英文《雪绒花》的94岁老奶奶。其中,第一位出场的“公鸡婆婆”便以怪异造型雷到众人。之后,反串古典美人的大男孩、66岁的变脸奶奶、边唱歌边翻跟头的大姐,更是让观众笑出了眼泪;而患有侏儒症的23岁女孩朱洁、挑战高音的胖女孩朱晓明,则让观众收获了一份感动。

  纵观整晚表现,选手中雷人多达人少,搞笑的多惊喜的少,因此也引发“节目档次偏低”、“达人多是怪人”的质疑。对此,节目负责人称身怀绝技的选手大有人在,希望观众耐心看后边的比赛。

   评委 感性多批评少

  节目评委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各有风格。高晓松偏于理性,伊能静却很容易受感动,在听到选手唱起自己代表作《萤火虫》时更是当场落泪,也难怪周立波戏谑她说:“看到小孩子手就抽筋,手边的那个叉叉就按不下去。”主场作战的周立波显然更有东道主的感觉,诙谐点评颇具“笑果”。但当94岁的老奶奶说出“波波你很帅”时,周立波也未能招架得住,爽快说出“Yes”让其过关。

  部分观众觉得很不过瘾,希望能看到严厉些的批评。对此,周立波称:“94岁的老太为什么那么健康长寿,那么快乐,是因为她能让自己很开心。我们已明显感觉到她的幸福指数,这就很不容易了。我们很多人普遍缺乏自信、比较内敛,我希望大家能够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主张,能够把自己的快乐和周围的人分享。我想让这么一个快乐的老太成为娱乐对象,至于她能不能进决赛那另当别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