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重返央视被疑抢饭碗:我从不曾真正离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重返央视被疑抢饭碗:我从不曾真正离开

2010年07月27日 10:4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年前,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办理了退休手续,但年过花甲的老赵却并未从观众的视线里消失。去年主持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秀“太空步”曾让赵忠祥又火了一把。最近,赵忠祥“重返央视一套”主持节目再次引发观众的热议。记者随即电话连线了赵忠祥,他表示,退休后从未停止央视节目的录制,《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在暑期档调到了央视一套播出。赵忠祥说:“对于说我复出主持,重返央视舞台其实都是媒体的误传。虽然我已退休,但却不曾真正离开过央视。”

  暑期档为孩子服务

  自7月12日以来,赵忠祥主持的《动物世界》再次出现在央视一套,每晚18点13分播出。已经从央视办理退休手续的赵忠祥亮相舞台,令观众产生了赵忠祥央视返聘的猜想。对此赵忠祥表示:“说我重返央视舞台、退休后复出,这些都是媒体的误传。”赵忠祥称,自己确实已经退休,但却一直没有停止与央视的合作。而《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则都属于他退休后一直坚持在做的节目。赵忠祥坦言,暑期的来临,这些宣传环保、保护动物的节目被调整到央视一套播出,为的是向更多孩子传播自然知识,让每个孩子都爱上大自然。

  地方台邀请络绎不绝

  此次,节目组对赵忠祥进行了重新包装。有些网友表示,无论从着装还是精神面貌,赵忠祥都比以往显得更加年轻。对此,现年68岁的赵忠祥也做出了回应。“说我年轻了,那纯属是观众对老赵的厚爱。不过此次节目确实进行了重新包装,节目录制也比以往更加严谨,每一句台词都会录上很多遍。”至于暑期档过后,此类节目是否会在央视一套播出,赵忠祥则表示,所有节目都要根据收视率进行调整,之后如何自己也不好说。当被问及除了央视,是否还接其他工作时,赵忠祥坦言,广告代言肯定是没有了,不过其他电视台发出相关邀请则一直都有。

  (实习生张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