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梦》宝玉黛玉拍浪漫婚纱 华丽甜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梦》宝玉黛玉拍浪漫婚纱 华丽甜蜜(图)

2010年07月27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从大观园里的《红楼梦》到九朝会里相遇《时尚新娘》,从镜头前面到私下闲聊,我只能用小儿女来形容这一对即将要走进《红楼梦》里呈现给观众的宝哥哥和林妹妹,他们可以雕琢出任何时尚杂志需要的表情,天真纯净如太虚幻境里的仙草灵雾,他们却不经意也坚持着这梦中的灵气,不论你用哪种灯光效果、华丽服饰与拍摄手段,都依然可辩,再复杂的“梦”,与他们有关的刚好只是爱情,刚好只有爱情……

  “如果融入了宝玉的角色,无论怎样,就是会很爱她(黛玉)!”

  ——杨洋

  杨洋:18岁,处女座,很英俊的外型,和所有的大男孩一样,在拍摄的间隙会离不开他的电脑去玩他喜欢的男生游戏。会大声地跟拍摄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声地道谢和打招呼,像所有18岁的孩子一样,《红楼梦》过之后,他对中国的古典文化和民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COSMO Bride尝试着问他面对婚姻和爱情的态度,显然都不太成功,这个十几岁的大男孩心里,关于爱情,恐怕从来没有认真地想过,也对,他的年纪,本就不该想太多,就像宝玉这个角色,就像宝黛之间的感情,从来没有刻意但是真实地存在着。当我们悄悄问起,如果你能拥有这大观园中的每一种爱你想要哪种,他会不假思索地说,我全都想要;但是当你再追问一句,如果当你真的融入了宝玉的这个角色呢?他仍然不假思索地说:“当然会爱黛玉,会非常爱她。”

  COSMO Bride:你演《红楼梦》之前,你看过原著吗?

  杨洋:看过的,我爸妈很早给我买了四大名著,所以有翻翻看过《红楼梦》,有印象,没认真地看过。但是并没有看过原来拍过的电视剧,脑子里也没有影像的记忆。

  COSMO Bride:看到拍戏中类似元妃省亲、探春远嫁这样大场景的戏,你看到中式的婚俗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喜欢吗?

  杨洋:喜欢,但元春省亲我不在场,探春那个我在场,我自己也拍了和宝钗结婚的戏,当时看到宝钗的装扮就很喜欢,那些发簪、服饰什么的,就非常的喜庆隆重,跟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

  COSMO Bride: 你用杨洋的身份去形容一下蒋梦婕。

  杨洋:活泼,挺能疯、挺能闹、挺能玩儿的。跟黛玉反差特大。

  COSMO Bride: 《红楼梦》中那么多不同种类型的爱情?你想要哪种爱情?

  杨洋:全想要。因为曹爷爷的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每个人物都有非常有值得喜欢的点,所以我全想要。

  COSMO Bride: 如果给贾宝玉在《红楼梦》中选一个新娘,你会选谁?

  杨洋:我觉得都可以。宝钗就真的结婚了,湘云也很可爱,会真的喜欢她。

  COSMO Bride: 《红楼梦》后,给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杨洋:以前在学校比较封闭式的训练,经过这一年半的拍戏和相处学到了许多以前没有过的东西。我想以后可以试一下各种不同的角色,可以有些年代感的戏,时装戏也可以。

  COSMO Bride: 如果你用宝玉的身份去形容一下黛玉?

  杨洋:(浅浅笑)我能用自己的身份吗?如果是自己的话,黛玉,比较作嘛!但如果真的用角色来说的话,我会很爱黛玉,就是不论怎样,真的很爱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