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迎来华丽高潮 10进8比赛全国收视桂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迎来华丽高潮 10进8比赛全国收视桂冠

2010年07月27日 15:14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男10进8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进8的比赛开始正式迎来华丽高潮。全新评委阵容、新晋主持搭档、选手出色表现、赛制简洁透明,在观众和粉丝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在努力打造“绿色传播”、追求“绿色影响力”的前提下,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快乐男声10进8比赛在全国网收视仪城市中收视份额高达10.1%,勇夺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桂冠。

  快乐男声10进8的晋级赛中,新晋加盟的评委高晓松和巫启贤,搭档朱桦、影子,为选手带来了精彩的评析;汪涵与孙骁骁的搭档配合默契,孙骁骁依靠和选手年龄相仿的优势,和选手有了更多互动;全新出炉的两轮比拼赛制简洁明了,激烈的淘汰PK更是不断带来收视高潮。

  在收视方面,本场“快乐男声”具有以下突出特点:

  全国收视份额最高。快乐男声第三场10进8比赛直播,获得了10.1%的收视份额,超过周末其他同类电视节目一倍之多。

  单场观众规模最大。本场比赛推及观众规模达4000万,在全国同类电视节目中单场节目囊括观众规模最大。

  全国各地收视分布最均衡。快乐男声节目在全国各城市中收视分布均衡,体现了真正的全国影响力。在长沙、太原、海口、石家庄、昆明、成都、沈阳、郑州、西安、重庆等各个城市,快乐男声收视份额相对均衡,并且呈现快速上涨态势,体现了湖南卫视选秀活动的全国影响力。

  收视人群轮廓最清晰。快乐男声以年轻观众、高学历观众为收视主体,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收视份额超过20%,最高值达到37%。年轻观众的规模至少是其他同类节目的三倍以上,牢牢掌握了电视选秀的话语权。

  从全国十强诞生开始,快乐男声开始进入更加激烈的比拼,迎来了第一波华丽的高潮。7月30日晚,快乐男声将彰显更加坚韧的男性魅力,展现这群年轻的80后、90后幕后的军训生活。他们经过一系列严酷的考验之后,将以更加顽强的姿态站上快男舞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