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开腔谈国籍自认"炎黄子孙" 否认离婚称是谣传(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开腔谈国籍自认"炎黄子孙" 否认离婚称是谣传(2)

2010年08月18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俐和黄和祥,14年的婚姻仍是扑朔迷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避谈黄太身份

  记:你现在的身份是不是新加坡人?

  巩:嗯,对。

  记:你怎么看这个身份?

  巩:都是炎黄子孙,我也是中国人。这个地球村现在越来越小了,所以国籍没有分别。我是新加坡人或中国人都是一样,都是炎黄子孙嘛。

  记:你讲过是为你的家人方便所以入籍。

  巩: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时候许多年了,时间到可以加入了就这样,没有想太多。

  记:早前你的经理人曾敬超对内地传媒承认你已经离婚了,是不是有这回事?

  巩:是谁说的?我不知道,因为我想这个是谣传。

  记:你现在的婚姻状况是不是没有问题?

  巩:对,都是谣传。

  记:现在还可以叫你黄太太吗?跟先生(黄和祥)有没有经常见面?

  巩:这些都是私人问题,我下一趟来香港跟你闲聊再谈这个吧,这次都是电影的问题,好吧。

  此外,巩俐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一个“情”字可代表她整个生活,亲情跟爱情同样重要,只要有情吃面包馒头都没关系。

  巩俐说:“男人跟女人不同,男人要权力、要 power,要的很多。可女人要的其实一个情字,一份责任。”巩俐心目中完美的男性还原基本步,就是诚实跟有责任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