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长城设宴会好莱坞"教父" 送"无双"手书大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文长城设宴会好莱坞"教父" 送"无双"手书大礼

2010年08月18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姜文尽地主之谊,带罗伯特·德尼罗参观北京名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好莱坞男星罗伯特•德尼罗日前与家人到中国旅行,首站到北京,第一时间到姜文的工作室,他与家人成为全球首批观众观看由姜文导演,周润发 、葛优、刘嘉玲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并主动申请由其团队为此片翻译英语字幕。

  香港《明报》消息,罗伯特•德尼罗与姜文原本早在20年前已有机会认识,当年姜文应美国国务院邀请参加“世界杰出青年”活动,与好莱坞男星达斯汀•霍夫曼等作交流,罗伯特•德尼罗当日因为排戏而错过了见面机会。此次他在北京跟姜文见面,他对姜文新作《让子弹飞》感到兴趣。

  该片今年底才上映,现已仍未完成剪接、特效等工序,罗伯特•德尼罗看完后,主动向姜文提出,完成剪片后给他再看一次,亦建议姜文聘请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员为电影翻译英语字幕,因为简洁的英文对白可让美国观众更容易接受,他更推荐其团队帮助姜文。

   生日礼物“无双”手书

  为了接待好莱坞“戏王之王”,姜文安排到慕田峪长城的烽火台设宴,更提前庆祝罗伯特•德尼罗67岁生日,现场播放《教父》音乐,好让他跟太太在长城跳华尔兹。同时,姜文送上手书“无双”作为生日礼物,罗伯特•德尼罗知道二字的意思后很感动,更相约姜文秋天在纽约再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