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票房:3D电影刮狂潮 <舞出我人生>票房破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票房:3D电影刮狂潮 <舞出我人生>票房破百万

2010年08月18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阿凡达》掀起的3D潮流一直占据着电影票房的宝座,本周街舞加青春、爱情题材的《舞出我人生3D》乘着这股东风,首日票房收入就高达114万港元稳坐冠军,而此前冠军《盗梦空间》位居第二,受人瞩目的《唐山大地震》则下滑三位。而前十名的票房收入约470万港元,略低于上一周四。

  《舞出我人生3D》讲述了一个来自巴尔的摩的底层社会的小人物,身份卑微却目中无人,跳舞就变成了他惟一能够释放灵魂剧照的梦想;而另一位是来自最优秀的表演艺术学院的顶级芭蕾舞演员,每天都在为能攀升至舞蹈艺术的殿堂而不懈地努力。他们的世界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鸿沟,可是一切都阻止不了这两个有天分的年轻人的激情碰撞。

  此前票房冠军《盗梦空间》位居第二,本周日时预计会突破4000万港元,并有望达到5000万。

  这周《唐山大地震》的排名下滑,虽然有消息称此片将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或许是上映档期太长,仍能保持前十已说明是部经典佳作。

香港电影票房排名:

  1 《舞出我人生3D》

  2 《盗梦空间》

  3 《最后的风之子》

  4 《卑鄙的我》

  5 《魔法师的门徒》

  6 《玩具总动员3》

  7 《全城戒备》

  8 《军曹大电影5:反转复活岛》

  9 《唐山大地震》

  10 《翡翠明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