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解密新《还珠》增"小三"角色 新剧照曝光(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琼瑶解密新《还珠》增"小三"角色 新剧照曝光(图)(4)

2010年08月19日 14:46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起)辛新饰小蚊子 张倬闻饰小桌子 瞿澳辉饰小凳子 陈木易饰小虫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漱芳斋的四个小太监

  新版中成了四大才子

  在老版还珠中,漱芳斋里的四个小太监如小桌子、小凳子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在新版中,这四个小太监有了大不同。

  四人各有千秋,还相当有才气,被小燕子“册封”为“四大才子”,当然这“四大才子”也是有典故的……

  这“四大才子”由瞿澳辉、张倬闻、辛新、陈木易扮演。

  李晟一张照片让她幸运演上小燕子

  新版小燕子由李晟扮演,可你知道这个角色李晟是如何得到的吗?

  原来,李晟之前报名《芒果训练营》,由于自信心不足,她放弃了,只是把资料留在了节目组。有一天,琼瑶看到李晟的照片,发现这女孩确实有她笔下“小燕子”的味道!

  琼瑶便请导演李平帮忙,几天后,李平打电话给她说:“找到李晟了,她真的不错 !”

  过了一些日子,李晟的时装戏碟片到了琼瑶手中,大家讨论,都觉得李晟不错。

  为了更确定李晟是否演小燕子,琼瑶让儿媳妇何琇琼到现场给她试装。何琇琼陪在李晟旁边,让她不断地换衣服,格格装、民间装、小丫头装……

  当晚,何琇琼连夜把李晟定装照传给琼瑶。琼瑶看完后,立刻拍板说:“我想,我们终于找到小燕子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