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成亮点 快男收视节节看涨稳居第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0后90后"成亮点 快男收视节节看涨稳居第一

2010年08月19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男追求梦想的旅程激励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 图片来源:金鹰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随着比赛越来越精彩刺激,选手个性和励志精神展现越来越充分,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收视率也正节节高升。上周五晚直播的“快乐男声7进6”比赛收视率1.27,份额8.24%,同时段位列全国电视节目收视第一。

  13日晚直播的“快乐男声7进6比赛”主题为“我的校园我的歌”,激烈的对抗,残酷的赛制,让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担任当场比赛评委的除了50位大众评审,15位美女媒体评审外,还有著名歌手巫启贤、朱桦,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周治平。最终,通过两轮激烈比拼,谭杰希依靠其出众的原创能力,终于在5周之后夺回周冠军宝座,王野在与李行亮的终极PK中,略逊一筹,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节目精彩,内容丰富,充满悬念,与前一周“快男8090踢馆赛”相比,收视率上涨了12%。

  随着快乐男声收视率的节节高涨,社会各界也纷纷给予正面评论。社会评论家宕子表示,看了《快乐男声》后,我渐渐觉得自己对80、90后以前的刻板印象其实是站不住脚的。从“快男”群体的成长历程来看,他们之所以能够站在那个舞台上,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没有一个不是经过了多年艰苦的磨练而得来的——真可谓,“不经一番风霜苦,哪得梅花扑鼻香”。从评委们的点评中,也可以发现,虽是流行歌曲,但其一招一式,一板一眼,还是很有讲究的。“台上一分钟,台下数年功”!可见,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80、90后不但敢作敢为,而且和我们一样能吃苦,一样很执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