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全住六星酒店 新"红楼"砸钱培训演员贵族气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主演全住六星酒店 新"红楼"砸钱培训演员贵族气质

2010年08月20日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新版《红楼梦》制作人李小婉做客安徽卫视,细述《红楼梦》1.58亿投资的去向。除了搭景,李小婉说57位主演住六星级酒店接受培训也是不小的花费。

  作为国内单集耗资最大的电视剧,新版《红楼梦》总投资达1.58亿,这些钱用到哪儿去了?李小婉说,从2007年10月搭景到2009年9月结束棚内拍摄,剧组启用了国内五个5A级电影摄影棚,总共搭建了90多次景。“剧组基本上就处在建了拍,拍了拆,再建再拍的状态中。”她说,除了搭景极费钱,剧里的道具服装大都有出处。比如,书中描写妙玉请宝玉和诸姐妹喝茶的那一段戏,用的茶具是在全国范围内搜索到的,费时费力费钱。

  另外,新版《红楼梦》培训演员的方式非常独特。“我们把57位主要演员全都安排住在六星级酒店。”李小婉说,这么做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体验到衣食无忧的感觉,真正培养出贵族气质。除了同吃同住培养默契感,李小婉还请来专家为孩子们教授礼仪,以及写毛笔字、弹古筝、朗诵诗词等一切有利于培养古典气质的内容。记者许青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