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官司未落又生事 干爹飚骂:把我当屁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官司未落又生事 干爹飚骂:把我当屁耍(图)

2010年08月20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产后的贾静雯近日出席在她和黄磊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的发布会上。结婚之后大大减少了工作量的贾静雯,此次被剧中特殊角色吸引,挑战自我饰演一名在爱情中受到伤害而患上精神病的女孩。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0日电 日前,正在打争女官司的贾静雯和一直对她照顾有加的干爹制片人吴敦为一支广告撕破脸,吴敦飙骂贾静雯做人不诚恳,玩两面手法,“把我当屁,我不靠她求生,结果耍我。”吴敦撂下重话:不会再和她来往。

  低调不关心 其实有内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上月回台打离婚官司,吴敦对她的事低调不过问,外界觉得很奇怪,但他不说原因,19日他终于透露,贾静雯在美国打官司时,因需要用钱,他在台湾帮她接了一支化妆品广告,她也说:“可以啊,你做主。”吴敦说,广告谈定了,她却说不接,反接别人的广告,“不做,也要打声招呼,做人要有道义,我没

  贾静雯:没答应过 很感谢帮忙

  贾静雯当年惊传未婚怀孕,吴敦抢先出面证实喜讯,但也引来她当时的经纪人姚凤群不满,认为吴敦抢了他的工作,前两年她疑有婚外情,吴敦再次上火线,还称赞她是“伟大的女性”。去年中,她传婚变,和孙志浩争监护权,他又替她叫屈,怒批贾孙婚姻亮起红灯,都是孙太爱玩,当时帮孙家发声的周丹薇,也被他骂“毫无立场说话”,从力挺到翻脸,吴敦满肚子的气。

  针对吴敦指没诚信,贾静雯昨说:“我从头到尾都没答应,我那时候在美国,有传简讯告诉他,我没办法回台湾,我很谢谢他的帮助,若处理不好,希望他谅解。”她的监护权官司月底将有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