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熬过苦牢遭疯抢狂吸金 狱女发财1.6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熬过苦牢遭疯抢狂吸金 狱女发财1.6亿(图)

2010年08月20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赛入狱前穿清凉内衣为《MAXIM》杂志拍摄封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违反酒驾缓刑规定,正在勒戒中心强制勒戒,却因祸得福吸金更多。美国《OK!》杂志出价100万美元,买她勒戒期满后第一个专访,媒体估计,她入狱前后随手捞了约1.6亿元台币(下同)。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赛被判入狱90天,因监狱人满为患,服刑仅13天便转往勒戒中心度过剩下的刑期。美国《in Touch》杂志报导,她入狱前接受《MAXIM》、《Complex》等杂志访问,并接拍服装广告,吸金逾240万。

  《OK!》开价3200万 抢专访头香

  昨添有消息指出,《OK!》杂志开出3200万元台币高价,抢她勒戒后的第一个专访,洛杉矶、纽约与拉斯韦加斯等地的有线电视节目和夜店也想邀她露脸,价码从80万元台币到1600万元台币不等。

  洛杉矶知名购物中心本月向林赛的服装品牌“6126”下了48万元台币的定单,难怪她勒戒期间心情大好。她母亲狄娜向《Extra》节目表示:“她过得很好,每天素描,很感谢粉丝写信、寄卡片支持她。”外传勒戒中心的医生向法官建议缩短她的勒戒天数为30天,可望提前恢复自由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