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自曝爱熟女赞成同居 大S招供提分手甩对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渝民自曝爱熟女赞成同居 大S招供提分手甩对方

2010年08月20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仔仔出席新片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周渝民(仔仔)昨为出席活动时大谈爱情观,自曝喜欢心智成熟的女生,而旧爱大S则在节目中坦承自己提出分手的原因,是和仔仔一起看不到结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仔仔表示以前常光看外表,就对别人一见钟情,后来觉不适合,而且遇到年纪小的,常觉无法沟通,他说:“我喜欢心智比较成熟的女孩子。”不过其旧爱大S日前受访就承认“分手是我提出的”,原因是两人看不到结果。 仔仔还称自己是宅男,赞成同居,有机会让彼此多了解对方,但他提醒女生:“但女孩子要先想清楚,若同居7、8年后被抛弃怎么办?毕竟不像我们男生年过40还可以再谈恋爱。”

  大S接受节目访问时说:“已将恋爱、结婚及生子排好行程,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合适的人出现。”对大仔恋,她说,即使在一起相安无事,但未来也可能会分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