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张伟平掐架谁是大师?吴宇森冒汗打圆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张伟平掐架谁是大师?吴宇森冒汗打圆场

2010年08月20日 09:5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冯小刚(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冯小刚:中国没有大师,谁也别装了

  张伟平(张艺谋的搭档):有没有大师不是他说了算的

  吴宇森:我不希望别人称我为大师,大师太孤独

  昨日,《剑雨》在京举办官网上线仪式,监制吴宇森带着王学圻、余文乐、戴立忍、郭晓冬、李宗翰等片中一群男演员现身。作为华人导演中最富有全球知名度的“暴力美学大师”,他却因为这个头衔陷入了冯小刚和张艺谋两大导演的骂战当中。冯小刚说中国没有大师,张艺谋搭档张伟平不服气,“有没有大师不是他说了算的”。而早已被公认为暴力美学大师的吴宇森瞬间尴尬了。他和事佬式地回应:大家都是大师,但我不希望别人称我为大师,大师很孤独的。

  {有趣的大师之争}

  张伟平一笑:各位心里都明白

  关于中国电影届有没有大师这个话题,是由《唐山大地震》引发的。该片上映之后,某媒体吹捧称“《唐山大地震》后中国出了个新的大师”,导演冯小刚则觉得马屁拍过了,他说 :“中国没有大师,谁也别装了。”这话一出,张艺谋的搭档张伟平不干了,随即接受北京某权威媒体采访,为中国的电影大师“正名”:“我觉得中国有没有大师不是他说了算的,他也没有这个资格说这种话,要看我们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感受。我认为是有大师的。这些大师是为中国电影做出卓越贡献的人。第一,是有享誉中外的好的作品;第二,影响力应该遍布全世界;第三,应该是有卓越贡献的,这就是大师。所以不能说冯小刚说没大师,中国就没大师了。”记者问他,那你觉得中国的大师是谁?张伟平一笑,“这个我想大家心里都明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