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男星集体发力 彭于晏:我们打拼的时代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生代男星集体发力 彭于晏:我们打拼的时代来了

2010年08月20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娃娃脸加完美身材,尽管早已被内地粉丝熟悉,但昨天与动感101合作对于彭于晏来说,却是第一次正式在内地宣传自己的作品。说到近期阮经天、赵又廷等台湾新生代男星纷纷抢滩,彭于晏信心满满地表示:终于到了我们一起打拼的时候了。

  一度内地难觅踪影

  对于彭于晏来说,这次的EP专辑《非爱不可》算得上是迟来的报到。新世纪初就出道,以拍偶像剧见长的彭于晏在内地拥有很多粉丝,但长期以来由于内地很少引进台湾偶像剧集,以至于彭于晏仅能依靠少数的两次在内地拍戏的机会宣传曝光。

  在这样的局面下推出音乐处子秀,却是一张EP专辑,难免引起外界猜想:是否急于进军内地而降低了作品的品质?对此,彭于晏解释说,专辑并非为了人气而发行,还是因为自己唱歌演戏两头挑,没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大碟。不过他表示,明年一定会发表个人大碟专辑,证明自己的诚心和实力。

  与阮经天“亦敌亦友”

  近年来,台湾新生代男偶像人才辈出,竞争十分激烈。而随着他们渐渐成熟,抢滩内地更广阔的市场成为了他们的重要诉求。其中以电影《艋舺》中有出色表演的阮经天势头最劲,也让身为好友的彭于晏感受到了压力。

  彭于晏透露,当初豆导(钮承泽)也曾经找到他,商谈出演《艋舺》的事宜。但最终选择了阮经天和赵又廷,彭于晏笑称可能与自己的脸型太过可爱有关。说到和好友们的竞争关系,彭于晏表示,自己与郑元畅、阮经天都一起合作过,平时也会互相打气,其实大家都经历过事业的低潮期,因此懂得互相支持。

  下张专辑有望与JOLIN合作

  蔡依林是彭于晏每次都会被问到的话题。昨天,彭于晏澄清自己并非蔡依林的“蔡帮”成员。

  新歌《非爱不可》的MV,彭于晏邀请了舒淇担任女主角,大展演技。彭于晏表示,很难在舒淇和蔡依林之间分出一个高下,两个人都是自己的朋友。至于没有邀请蔡依林,彭于晏信心十足:“她不会生气。 ”说到下一张专辑有没有可能请JOLIN帮忙,彭于晏表示,“有机会请天后支持很开心。如果是舒淇和蔡依林一起拍,就最好了。 ”

  阮经天:密会星爷欲进军好莱坞

  阮经天演出《艋舺》中的“和尚”一角之后,演技受到肯定,被许多知名大导演相中,要找他拍电影。他日前更前往香港拜会周星驰,据传是为了加盟星爷的新作《太极》,希望以此作为进军好莱坞的跳板。

  《太》片向港星李小龙致敬,以《猛龙过江》为故事背景,星爷饰演太极宗师,到美国宣扬太极功夫,遇到许多困难。此片需要身形壮硕,且拳脚又好的演员,周星驰在看过阮经天和赵又廷演出《艋舺》之后,认为他们都相当符合,将从中选出一位,因此小天(阮经天)才积极赴港试镜,希望藉由此片,成功进军好莱坞。

  据传星爷一直对阮经天赞赏有加,认为他可塑性很高,曾找他拍《跳出去》,不过小天档期一直非常满,始终和星爷无缘。

  小天在 《艋》片过后,导演陈可辛曾点名他为 “巨星诞生”,徐克3D版 《新龙门客栈》、唐季礼 《岳飞》等名导演的作品都想找他演出,钮承泽也希望再与他合作,和周迅一起演出爱情片,算一算,将近有10多部片约等着他。

  郑元畅:阔别一年半重返偶像剧

  网络偶像剧 《欢迎爱光临》目前正在青岛进行试拍,该剧是台湾超人气偶像郑元畅阔别偶像剧一年半后再次参演。

  面对阮经天、赵又廷等新晋偶像剧小生迅速上位,郑元畅再度回归挑战偶像剧一哥位置,郑元畅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当什么一哥,只是想好好把戏拍好。而此前接演话剧暂别偶像剧,有媒体质疑郑元畅是转错跑道以至于人气下滑。

  面对质疑,他却认为这是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 “并不觉得自己人气跌了,依然有许多粉丝支持自己,我演话剧认识了张艾嘉,和她一起工作,学习更多不一样的表演方式。说实话演话剧的确赚钱不多,但是现阶段我接戏不会把钱和人气摆第一,如果我被这些困住,我会很痛苦,我会笑不出来,下半年我还会接演话剧!”

  据透露,这次郑元畅出演 《欢迎爱光临》是不讲价就来出演,他承认一看到剧本就拍板决定出演:“我一个通宵把剧本看完,很感动,这部剧讲述很纯真的爱情,我相信许多男女看到以后会找到初恋的感觉。”

  赵又廷:加盟电影版《痞子英雄》

  台湾金钟奖史上最年轻视帝,因《艋舺》和《痞子英雄》蹿红的人气偶像赵又廷日前首次出现在北京。他否认因争视帝与仔仔决裂,并透露电影版《痞子英雄》8月开机,黄渤顶替仔仔演“痞子”。

  赵又廷是台湾艺人赵树海之子,从加拿大回台湾后进演艺圈。受访时,赵又廷透露自己将主演电影版《痞子英雄》,影片将于8月份开机,片中赵又廷依然饰演 “英雄”的角色,不过 “痞子”则由仔仔换成了黄渤。赵又廷笑言很期待与黄渤的新意组合。

  一度传出因金钟视帝之争导致他与仔仔周渝民不和,赵又廷再度回应说, “我和仔仔的关系一直很好”。那为何周渝民此次不再出演“痞子”?赵又廷称是因为对方档期原因。记者 韩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