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世勋戏内外均享齐人之福 两位妻子多年和平相处(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寇世勋戏内外均享齐人之福 两位妻子多年和平相处(2)

2010年08月23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年凭《一剪梅》红遍两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媒报道,寇世勋与大老婆崔瑶琪是青梅竹马之交,小老婆许黎丹则曾是健美小姐,两女同住一户,只分楼上楼下,和平共处多年。由于寇世勋对家庭生活极为保护,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是个相当低调的人,嘴巴管得紧,不在公众场合谈一点点家事,因此才在演艺圈几十年里没有传出过半点绯闻。几年前有媒体报道他又娶了第3个老婆,惹得他怒火中烧,当即公开表示,如果这辈子重新来过,绝对不会娶两个老婆,因为太辛苦了。

  寇世勋膝下一共有四个子女,进了演艺圈的长子寇家瑞是崔瑶琪所生。两位太太是标准的家庭主妇,对于在戏中他和女主角谈情说爱甚至上床都不会计较。“我是一个戏与生活分得很开的人,戏中再热烈的爱情也不会影响我现实中的爱情,而且我的家人看待我的职业时心态都很健康。”

  寇世勋也表示,他非常看不习惯刘德华等一大批偶像明星“不婚”的生活状态,“看到我如今的生活他们就应该结婚,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观众不会因为你生活的改变而不喜欢你”。

  寇世勋简介

  1954年10月4日出生在台湾台中市,上个世纪80年代以《一剪梅》、《昨夜星辰》等作品红遍海峡两岸;1990年,寇世勋更是成为获得金鹰奖海外华人最高荣誉特别奖的首位港台演员;近年出演《橘子红了》、《像雾像雨又像风》、《玫瑰花开》等电视剧之后,“老少咸宜”的寇世勋一直备受关注,他以特有的阳刚之气和绅士风度、沧桑且富有责任感的形象深入人心。由于寇世勋多次扮演过老板或老爷,曾享有“旧上海大亨专业户”、“民国老爷专业户”、“封建家长专业户”等诸多头衔;在剧组,人们都称寇世勋“寇哥”或“魁爷”。章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