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怀孕三月急验胎 被爆担心难续豪门香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怀孕三月急验胎 被爆担心难续豪门香火(图)

2010年08月24日 09:1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2008年嫁许晋亨后,两年来密密造人,近日终如愿以偿成功怀孕。已属高龄产妇的嘉欣40岁才怀第一胎,许家上下兴奋又担心,故及爱心呢怀孕不久已急不及待迎战“孕妇第一关”,香港有周刊直击她到养和医院接受“唐氏综合佂筛查(Oscar Test)”。

  由于40岁怀孕都属高龄高危产妇,是故嘉欣将再进行另一种入侵式的“验唐氏”检查,期望为九代单传的亨亨诞下肥肥白白的“嘉亨B”。而被嘉欣称为“生命中最大惊喜”的刘銮雄(大刘),在她传出喜讯的同时,再度爆“惊喜”,上周日获女友吕丽君为他诞下8磅儿子。这场幸福长途赛,真系未到最后一分钟也不知道谁胜谁负!

神情紧张做“唐筛”

  2008年李嘉欣嫁给许晋亨后一直积极造人望为许家开枝散叶,可惜屡次传出的怀孕喜讯均属诈糊。只有亨亨一个仔的许世勋夫妇,对此颇有微言,令嘉欣倔强脾气发作,刻意表现你急我唔急,这边发表“代母生育论”,那边又讲“结婚唔包生仔”,顶到两老嬲到出烟。

  后来随着双方关系缓和,嘉欣也希望在许家企稳,亦不想被外界指她生唔出,态度终软化,再次投入造人大计,除揾生仔圣手何永超搭救,又经朋友介绍以中药调理,休养生息,减少工作,绝迹夜生活,三个月前终成功怀孕。许家上下欢天喜地,不但初为人父的亨亨紧张嘉欣身体,两老也对“新抱”呵护备至,尤其许老太,除每日亲自打电话问候和教路,还吩咐佣人日日为她送上补品安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