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封面小模到人气明星 阮经天:一手好牌终开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封面小模到人气明星 阮经天:一手好牌终开和

2010年08月24日 10: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年不和牌,和牌吃7年。阮经天默默无闻地在娱乐圈打拼了7年,在第八个年头上,凭借两部收视第一的偶像剧,一下子成了新生代的偶像王。抱着必胜的决心,他终于赢来了事业上的新天地,在第一部担纲主演的电影中被肯定演技;人气越来越旺;各种时尚品牌的代言合约接踵而至。从8年前杂志里过目就忘的小模特到今天众人皆知的封面明星,眼看阮经天这一手好牌就要“和”得一发不可收拾。

  “我的野心始终都很大”

  “Which Way is up”。阮经天撩起衬衫,腰间露出了这排文身。

  他坐在798的D-PARK北京会所里,这时,门外的温度已经接近40℃。他通身穿着代言品牌厚实的牛仔装,尽管空调风力已经调到最大,他还是不断地冒汗。接下来的2个小时,他将会在强力的镁光灯下度过,不过,对于这些成名后需付出的小小代价,他应该已经能够熟练自如地应对了。

  “Which Way is up?”在经历了郁郁不得志的7年后,阮经天几乎对当初选择成为一个艺人是否正确产生了怀疑。与其说是怀疑,其实更像是绝望。演技不被肯定,长相有悖主流偶像的规格,拍了十几支MV,演过几次偶像剧里的男二号,知道阮经天是谁的人依然屈指可数。对于一个野心勃勃的演员来说,应该没什么比这更让人泄气的了。

  “我入行前曾经是游泳运动员,高中时获得台中铁人两项冠军。小学时,从业余队被选拔到专业队的时候,第一次训练被队友们落得远远的,可是,我暗自下决心一定要超过所有人,一定要成为第一,我拼命地练习,没过两个月,就已经比所有人都快了。我的野心始终都很大,任何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可是,我很努力地拍了7年的电视剧,依然没有得到认可,当时彻底心灰意冷了,所以在腰上文了这排英文,我不知道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对当初的决定也开始产生怀疑。”

  《命中注定我爱你》是阮经天第一部担纲男主角的电视剧,不过,也差一点是他的告别之作。对事业正处在迷茫和绝望中的他,已经不对任何机会抱有期待。谁知道这部情节俗套、对白幼稚的电视剧收视率却屡创新高。这回,人们在一部最庸常的爱情故事中,终于看见了阮经天,这个“奇迹”很难不让人相信宿命。这部电视剧将他及时地挽留在了娱乐圈,也从此帮他打开了另一番天地。

  此后,阮经天的走红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他的名字也成了收视率最稳妥的保障,偶像剧《败犬女王》将他推入台湾一线男明星的行列,而到了电影《艋舺》上映时,他已经成了台湾身价和人气最高的男明星之一。

  “拍摄完《艋舺》之后,你不但巩固了偶像人气,而且演技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以后还满足于拍摄偶像剧吗?”

  “我的野心虽然一直都很大,但是其实是没有区分电视剧和电影的高低的。对我来说任何的表演形式都有发挥的空间,野心在于你是不是能努力发挥到最好。”

  “你对得奖有野心么?”

  “得奖并不是最重要的,到现在我明白最重要的是过我自己那关。”

  “那来之不易的成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想是更多的准备与训练吧。事实证明了只要你坚持不懈地努力,最终就会得到回报。我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演员,而不是世界上最红的明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