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偶像版名单出炉 陈坤被批太奶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党伟业》偶像版名单出炉 陈坤被批太奶油(图)

2010年08月24日 10:2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演毛泽东、陈坤演周恩来、董洁演宋庆龄、吴彦祖演胡适……接下来也许还有张震版的蒋介石、刘德华版的蔡锷、梁朝伟版的陈独秀、周星驰版的张勋———《建党伟业》真正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偶像版的伟人故事,也彻底打破了过去只有特型演员才能够扮演伟人的条条框框。

  虽然,这样的演员名单必然要遭到很多来自网友和观众的争议,就好像有人说“刘烨演毛泽东,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但是,很多电影专业人士却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正如扮演周恩来的特型演员王铁成曾经说过:“时代已经过去了,特型演员已经不重要了,谁还在乎你像不像领袖呢?哪怕是葛优来演周总理,也没有问题,肯定有观众捧场啊。”

《建党伟业》确实版偶像名单

  早在《建国大业》到广州进行上映宣传的时候,总导演韩三平就透露,《建党伟业》一定要拍,而且演员阵容绝对不会比《建国大业》弱。所不同的是,在《建党伟业》中,那些叱咤风云的伟人都还很年轻,所以在演员的选择上会"更偶像"。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演员名单上来看,韩三平和黄建新的确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唯一让人担心的是,这些习惯了偶像剧演出的明星们,能否把伟人的气场和锋芒给演出来?

★刘烨饰演毛泽东

  肯定派:刘烨的定妆照出来之后,大家都惊奇地发现,经过化妆师的巧手,一向文艺的刘烨看起来真的有主席的样子。有网友用“扮相酷似”这四个字来形容刘烨版的毛泽东,认为他的上半脸特别是眉毛和眼睛的部分,和毛主席一模一样。

  争议派:而不喜欢刘烨版毛泽东的人,大部分是受了刘烨之前扮演的角色的影响,认为他文艺气质太重,没有伟人的气度。有网友说:“他需要在眼神上下功夫。刘烨长了一副桃花眼,娘味太重。而主席的眼睛却是‘神目如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