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风语》导演:央视开价一集85万收购该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风语》导演:央视开价一集85万收购该剧

2010年08月24日 10:4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电影《风声》票房大热的影响,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谍战电视剧《风语》,由曾经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执导,麦家亲任编剧,胡军、郭晓冬、孙宁主演,无论是强大的演员阵容,还是悬疑的故事,都令观众期待。该剧已经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日前,导演刘江接受记者专访,来个全面大揭秘。

  刘江介绍,《风语》沿袭了麦家作品一贯神秘、曲折的风格,讲的是抗日战争期间,为了争夺数学天才陈家鹄,国共两党与日本侵略军之间展开的较量。郭晓冬扮演男主角密码专家陈家鹄,胡军扮演反一号、国民党破译密码机构“黑室”负责人陆丛俊,孙宁则扮演女主角地下党员林蓉蓉。对于三位演员的表现,刘江均竖起了大拇指,尤其对郭晓冬更是给出极高的评价,“他这次可以说是亮丽大转身,我有信心他能借这个角色晋身成为国内的一线小生。”

  刘江透露,这是一部“另类谍战剧”,观众观看电视剧的时候要自备纸巾,“郭晓冬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泪流满面。我在现场拍摄的时候,也屡次被他们逗哭。观众随时有可能被剧中人物的情感冲突和跌宕起伏的命运给催泪。”

  谈到《风语》已经被央视高价收购,很可能作为央视明年的开年戏推出,刘江大方地透露具体价码:“85万元一集,这是创了央视的最高价了。” 据网易娱乐

  麦家:

  有人要给我五千万开公司

  日前,麦家在被记者问到成名后,是否会和一些诱惑作抗争时,他表示目前这些诱惑消耗了他很大精力,“人家有老板跑来给我5000万要给我开公司,这笔钱对我是很大的数字。这样的事今年就发生了两次,我有时也因此焦虑,我也会纠结、挣扎,要不要开这个公司?但是起码,我现在还是守住了,在物质面前,用我对文学的执著,在抗拒社会对我的诱惑,这挺难的”。麦家说,如今他每天早晨在植物园里跑步3公里,然后就开始创作。晚间,从植物园的工作室出发,徒步4公里回家吃饭,完了再走回到植物园,继续写作。麦家形容自己的生活像个“苦行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