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周杰伦王力宏后 马来西亚歌手阿牛首执导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继周杰伦王力宏后 马来西亚歌手阿牛首执导筒

2010年08月24日 10:4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周杰伦、王力宏相继“唱而优则导”之后,马来西亚歌手阿牛也首执导筒,昨天,他携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初恋红豆冰》来渝宣传,该片将于9月9日上映。谈到拍电影的艰辛时,阿牛透露,自己拍这部电影欠下几百万的债务,拍摄时压力非常大。

  为拍新片

  欠下600万债务

  内地观众对马来西亚电影少有印象,昨天阿牛告诉记者,在马来西亚拍电影确实非常艰难,自1957年独立至今,拍出的长片不超过5部,他这部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投资在800万人民币左右,阿牛称,这样的投资在马来西亚算得上超级大片了。

  由于没有电影的氛围,而且也没人相信唱歌的他能拍电影,所以找投资非常困难,好不容易找到一部分,在临开机前还撤资,剧组的人都只有不拿钱先拍着,包括里面的演员李心洁、梁静茹、品冠、巫启贤、曹格等,都是他的好朋友,也全部是友情价出演,“我经常是第一天拍完,就不知道第二天还能不能拍,回到家也不跟任何人说话,说不出话来”。

  现在该片已经在马来西亚上映,口碑还不错,票房也达到了800万元人民币,但阿牛称,因为税收的关系,他只能拿到三分之一,另外五六百万的债务还等着他还。

  初恋女友

  现在是一电台台长

  《初恋红豆冰》讲述的是很纯的初恋故事,昨天,该片在重庆保利影城试映,清新的风格不输于周杰伦和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阿牛承认,里面有自传成分。他称在他的初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车站跟电话亭了,因为当时他跟女友在两地读书,所以经常在车站送别以及打电话。阿牛的初恋最后也以分手告终,不过,他称跟对方还是很好的朋友,影片在马来西亚上映时,他还请初恋去看。阿牛透露,对方现在是马来西亚一电台的台长,还是单身。“那你们还有没有可能呢?”阿牛连忙摇头:“不要啊,我都是孩子的爸爸了。”原来,阿牛有个幸福的家庭,女儿已经9岁了。

  对于该片将撞车也讲纯美初恋的《山楂树之恋》,阿牛称,自己就是在看了张艺谋的《活着》之后,才开始有了电影梦的,所以这次是小徒弟遇到了老师傅,不想去比较两片好坏。  记者 康延芳 文 罗川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