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自爆压力大险崩溃 7天不洗澡不照镜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自爆压力大险崩溃 7天不洗澡不照镜子

2010年08月24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8日,著名歌星郑秀文在香港举行“信、望、爱”年度计划 慈善Super Box Set发布会,亲自展示及介绍这项大型慈善计划的详情。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4日电 红极一时的香港歌坛天后郑秀文,2005年拍完电影《长恨歌》后,沉寂了近二年,直到2007年才复出开唱,此期间不利她的传闻不断,如今证实都是忧郁症作祟。日前,在台湾宣传自己的新书时他透露,因为压力大险些崩溃,曾经7天不洗澡不敢照镜子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郑秀文说导致病发的原因是价值观偏差,由于顶着天后的头衔,让他过度追逐名利,马不停蹄影、视、歌赶通告的压力下失去自我,直到演出《长恨歌》时太入戏而彻底崩溃。

  郑秀文还说出那段时间甚至6~7天不洗澡,甚至不敢照镜子,而让她逐渐走出阴霾的竟是有一天听到一个声音让她祷告,于是借着基督的信仰,和后来诸多教友的关怀完全康复;现在的郑秀文,演唱会前都会空出一段祷告的时间,希望神的带领让演唱会完满成功。

  重新活出自己的郑秀文心态更开阔,已经学会用文字和绘画释放情绪,出书的目的就是希望借着自身的经历,给病友们一个对生命的启发和盼望,勇敢的面对过去,走向未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