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晴雯老公被警方带走 两人每10年结一次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7版晴雯老公被警方带走 两人每10年结一次婚(图)

2010年08月24日 11:06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一位影视剧投资人近日向记者报料:曾为董文华创作歌曲《血染的风采》而走红的北京著名音乐人苏越,因投资多部影视剧欠下巨额债务,不久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记者走访了苏越创办的北京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其办公室主任、著名明星经纪人王燕生证实:苏越确实已被警方带走。

邻居:数月不见其身影

  为证实北京这位投资人报料的准确性,记者多次致电苏越,但对方手机已经关机。记者又来到苏越在北京居住的小区,几位邻居证实,他们有几个月没有看见苏越的身影了。

  问及其妻安雯——87版《红楼梦》“晴雯”的情况,邻居中一位中年男子透露,安雯可能去日本了,她大多时间都是在日本生活。

业内:投资影视剧巨亏被报警

  “苏越到底因为什么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据北京这位影视剧投资人介绍,苏越这个人很有音乐才华,为人也不错。2003年11月,苏越转向投资影视剧,在北京成立了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他接连投资了《为你燃烧》、《好“市”多多》、《大人物》等几部大戏,耗费资金5000多万元,但最后一多半都亏损,投资商纷纷向他催要欠款,而他又无法偿还,一怒之下,有投资方报了警。

员工:确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根据苏越员工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太湖传媒曾在北京办公的地方,这里已人去楼空,没有太湖传媒的影子。门口一位姓李的保安说,太湖传媒早就不在这里办公了。记者又将电话打到无锡太湖传媒办公地点,一位男士称,这里已经没有“太湖传媒”,打错电话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苏越成立的北京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著名明星经纪人王燕生。他透露,“苏越确实被北京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苏越的公司尽管没有注销,但拖欠员工的工资,至今还打着白条,业务人员全都离开了。去年,起诉他的投资方就有好几家。”

【苏越其人】

  苏越曾是歌坛的传奇人物,上世纪80年代,他先后创作了在全国颇有影响的歌曲《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1985年,苏越担任“和平年百名歌星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将写歌的任务交给了年仅23岁的郭峰。在苏越的帮助下,郭峰创作了《让世界充满爱》并一举成名。

【延伸阅读】

苏越安雯每10年结一次婚

  在被称为“大染缸”的娱乐圈,苏越与安雯的婚姻近乎神话,他们的“爱情保鲜法”居然是每10年结一次婚。安雯说,跟一个人谈恋爱就要谈一辈子。“我们1991年结婚,2001年又在北京的教堂结了一次。”谈起妻子,苏越一脸欣赏,“在《红楼梦》里演完晴雯后,她也算前途似锦,可她义无反顾地跟我去了日本,吃了不少苦。她是个非常透明的人,不大能融入社会,就愿意做做学问,写写东西。我公司所有的事她都不参与,我们家有多少钱她都不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