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启动 赵本山当主席誓不作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启动 赵本山当主席誓不作假

2010年08月24日 13:3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今年上半年打造 “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之后,“2010PASSAT-华鼎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又于昨日正式推出,“中国全明星志蓝环保行动”也同时启动,该活动将由中国影迷通过调查问卷,评选出他们心中最棒的电影。荣获上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奖的赵本山,担任本届华鼎满意度调查评委会主席。现身启动仪式的赵本山表示,希望这个奖一点假没有,“把观众真正喜欢的东西呈现在大家眼前,不要有任何肮脏的东西进来”。

  本次电影满意度调查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重庆、长沙、深圳、杭州、天津九大城市,针对去年7月至今年7月在大陆影院上映的电影,通过网络在线、专业人士访问、街头拦截三种方式,然后再通过大众票选来选出老百姓真正喜欢的电影。记者注意到,提名名单中,既有去年票房大热的《建国大业》、《叶问2》、《阿凡达》,也有今年的巨制灾难片《唐山大地震》,不过主办方表示,所有奖项均出自百姓的口碑,票房不是获奖的惟一标准。

  昨日的启动仪式上,赵本山笑称,自己属于旁观者,毕竟小品界对电影界“指手画脚”应该争议不大,所以也请评委们保持公正,“大家别把票都投给我啊,我不在这行列。 ”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