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世勋坐拥双妻不知足 被爆内地拍戏包"三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寇世勋坐拥双妻不知足 被爆内地拍戏包"三奶"

2010年08月24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台湾资深艺人寇世勋正被中风病魔困扰,没想到他却被爆料在内地包三奶。导演高群书在微博写下,“某台湾明星有大老婆二老婆,还跑到大陆包三奶,此种丑陋做派可谓人神共愤。”似乎在召告大家,这第三个女人确实存在。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虽然高群书并没有指名道姓,但媒体指出这分明是指寇世勋。高群书表示,他非常不苟同拥有双妻,更何况还趁在内地拍戏期间包三奶。让他更气的是,据说这名三奶并没有“转正”的可能,用字遣责丝毫没有嘴软的意思。

  此话一出,立刻造成轩然大波,许多寇世勋的粉丝以及艺人朱孝天、导演张一白等人纷纷给予关注。面对那些粉丝的回击,高群书写下“粉丝维护明星的名誉无可厚非,但明星如果做了不堪的事情,你们最好闭嘴,否则,你们闹得越欢,对你们的明星越不利。”

  其实寇世勋除了精湛的演技受到瞩目,大家也对他坐拥双妻印象深刻。据悉,大老婆崔瑶琪和他是青梅竹马,而小老婆许黎丹则曾是健美小姐,两女和平共处多年。然而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挖出他娶了第三个老婆的新闻,但当时他怒气冲天并不承认,还说娶两个老婆是件很辛苦的事。这次这第三个女人又再被提起,势必将掀起轩然大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