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否认与刘松仁不和:为他才接《摘星之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童否认与刘松仁不和:为他才接《摘星之旅》

2010年08月24日 14:59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方卫视热播剧《摘星之旅》和之前的《杜拉拉升职记》中,叶童戏份都不是特别多,身为“老戏骨”却甘为新人当“绿叶”,昨日作客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叶童毫不在意,“我觉得只要角色出彩,无论戏份多少,不需要每次都当主角”。

  “听说《杜拉拉升职记》很受欢迎,我自己本身也对这部戏充满信心,难得有一部戏可以讲职场女性,所以我不会计较是不是主角。”就算出演配角,叶童也自信十足。

  早前有传言叶童在拍摄《摘星之旅》时因不满刘松仁常改剧本闹出不和,叶童坚决否认,“我和刘松仁没有不和,之所以会接这部戏还有一部分因素是他,我和他合作过很多次了,当我听到这部戏有他时我就很想接。”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叶童会挑战自我高歌一曲《两只蝴蝶》,同时她将和欧弟、田丽合作演一段小品。记者陈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