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不走特型路 三大伟人角色花落偶像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党伟业》不走特型路 三大伟人角色花落偶像派

2010年08月24日 15:3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烨在片中毛泽东的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建党伟业》再定新角,演员廖凡将出演青年朱德。加上之前公布的刘烨演毛泽东、陈坤演周恩来,三大伟人角色全部花落偶像派,《建党伟业》走进了“非特型时代”。

  昨天,《建党伟业》战争戏部分在河北易县热拍,记者现场探班获悉,朱德一角将由廖凡出演。而周迅则有可能扮演小凤仙,刘德华或出演蔡锷,董洁则有望出演宋庆龄一角。此外,周星驰、小沈阳、赵薇、梁朝伟、周润发等明星都会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去年狂揽4.2亿票房的《建国大业》因起用众多大牌明星而备受媒体关注,许晴演宋庆龄、邬君梅演宋美龄、张国立演蒋介石……重量级明星无人不晓,但在扮上特定历史人物方面,却是十足的“新人”,也带给观众很多新鲜的感受。

  不过,在《建国大业》中,毛泽东(唐国强饰)、周恩来(刘劲饰)、邓小平(史鑫饰)和朱德(王伍福饰)等几个核心人物还是中规中矩,由大家熟悉的特型演员扮演,因此《建党伟业》此次全用偶像派,可谓在创新上迈了更大的一步。

  总导演韩三平对于青年偶像演员演伟人并不担心。他表示片中的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都是正值20多岁的年轻人,所以必须选用年轻演员出演。其次,《建党伟业》这次选定演员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演员们基础本身很好,再有时间来做充分的准备,肯定不会有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