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超模大赛颁奖礼将于9月2日在桂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洲超模大赛颁奖礼将于9月2日在桂林举行

2010年08月24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8月24日电 (记者 周利朔)广西桂林市政府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0亚洲超级模特大赛颁奖礼将于9月2日晚在国际旅游名城桂林举行,届时亚洲十国佳丽将向中外游客一展美丽迷人的风采。

  据介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缅甸等国家的名模选手目前正在广西首府南宁市展开紧张角逐。本届大赛的参赛国是历届数量最多的,其中缅甸是第一次派选手参赛。各国模特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层层推选,令本届大赛的入围选手更加职业化,各国选手均代表着各国模特业的最高水准。

  中共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介绍说,今年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在继承时尚、民族、激情元素的基础上,首次冠以“低碳生活”的主张,以“环保服装秀—低碳服饰(丝绸、纯棉、麻等低碳材料)”确定了2010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的基本格调和主题,并将以“生态、自然、人与环境和谐共生”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一个“天人合一、绿色典范”的桂林。

  据悉,在亚洲超级模特大赛颁奖礼晚会上,将角逐出“漓泉杯”2010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各个奖项,并出炉“漓泉全生态小姐”冠亚季军。整台晚会还将穿插展示亚洲各国选手国服、中国元素礼服、选手壮族服饰,让观众感受到时尚的绚烂和原生态的淳朴。

  亚洲超模大赛是亚洲最高级别的模特赛事,以“挖掘亚洲优秀模特、打造亚洲超级模特、树立亚洲时尚新形象”为宗旨,通过赛事展示亚洲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为亚洲T台选拔、推广模特人才,推动亚洲模特业的相互促进和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