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收视持续稳居第一 助推湖南卫视连续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收视持续稳居第一 助推湖南卫视连续夺冠

2010年08月24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6进5比赛直播节目在全国23个收视仪城市获得收视率1.37,收视份额9.1%,份额最高峰值一度超过20%,稳居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第一。快乐男声连续多场的收视持续增长,加上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旋风来袭,助推湖南卫视全天整天收视,上周共有6天夺得全国卫星频道收视冠军。

  8月20日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快乐男声6进5比赛,主题为“男声女声向前冲”,“帮帮唱”快女师姐许飞、刘惜君、郁可唯、黄英、曾轶可、“I ME”组合,与快男6强携手出战。经过两轮精彩比赛,借助郁可唯的搭档和精彩的反串演出,陈翔重新夺得周冠军,实力唱将李行亮因为在终极PK中发生“弃权门”,在最终的大众评审投票中不敌刘心而遗憾出局。当晚的比赛精彩刺激、充满悬念,五强选手的短剧浪漫唯美,“帮帮唱”的搭档演绎产生了巨大化学反应,这些都是当晚节目获得收视第一的根本原因。

  近期,快乐男声连续多场比赛收视连续上涨,《一起又看流星雨》的热播,助推湖南卫视整体收视不断突破。在上周7天时间里,湖南卫视创造了共有6天全天荣获全国卫星频道收视第一的优异成绩。而在此前一周的8月9日—14日,湖南卫视也共有4天全国收视夺冠。

  有网友表示,湖南卫视连续夺得全国收视桂冠,显示了强大的创新能力,在暑期强档连续推出“绿色选秀”活动快乐男声和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并全力操办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持续关注并引导年轻人成长,因此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是获得收视桂冠的根本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