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美女校花婷子:我的脸是纯天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深圳大学美女校花婷子:我的脸是纯天然(图)

2010年08月24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大名校花婷子晋级追风大运之星36强。自称五官标致纯天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8月24日电(记者 郑小红)“追风中国行•金钟撞大运” ——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城际赛上海十强最终出炉。深圳大学的美女校花婷子、梅晴、四川师范大学陈曦、浙江传媒学院高丽娜、湖北美术学院卓识,以及通过网络人气票选复活的失利队选手武汉大学的张婷月,成功晋级全国36强。

  大赛组委会24日透露,上海站的比赛,正逢这座国际时尚大都会百年不遇的高温天气。十位大学女孩,不但要被三道难关“考”,还要被热辣辣的太阳“烤”,面对这双重考验,她们没有叫苦不迭,换上整齐的战衣——T恤短裤,扎起马尾,徒手上阵。

  上海站的三关分别是——第一关穿过洒满洗洁精的十米轨道进行投篮的“滑溜溜大投篮”;第二关依靠几块木条和几张木桌空中搬运整个战队的“木桌独木桥”;以及第三关每队成员互相帮助,使5个人全部站上一根圆柱顶端平台并保持10秒钟的“笑傲梅花桩”。

  整个闯关过程中,网络红人深大校花婷子所在的红队一路以微弱优势领先于黄队。但在最后一关“笑傲梅花桩”中,婷子使出全身的力气,纵身向上跃起,终于在队友的帮助下,爬上梅花桩。在只够容纳五双脚的梅花桩顶端,五个队员紧紧拥抱十秒,百感交集间,眼泪夺眶而出。

  此前关于婷子整容的消息一度传得煞有介事、沸沸扬扬,这位刚满19岁的美少女虽然并未对此传闻表示追究,但她仍然淡定并且坚定的告诉记者:“我可以发毒誓,绝对没整过,我的脸是纯天然。”

  对于晋级全国36强,在“校花界”已经小有名气的婷子说,其实自己之前都有参加过各种类型的比赛、选秀和电视节目,得过的奖项和荣誉也有不少。但对于参加此次“追风大运之星”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礼仪选拔赛,她并没有什么功利心,只是想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当今中国大学生的风貌,并希望通过一己之力,为明年即将举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深圳——这座她土生土长并“爱到骨头里”的城市,做一些事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