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私生活大爆料:武艺有"洁癖" 陈翔最朴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私生活大爆料:武艺有"洁癖" 陈翔最朴实

2010年08月26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在快男的舞台上,我们记住了武艺腼腆的笑,记住了陈翔忧郁的眼神,记住了刘心的原创,记住了李炜帅气的外表,记住了谭杰希的牙套和清新的校园民谣……私底下,生活中,他们又是怎么样的人呢?

  近日,金鹰网记者采访了天娱艺人管理安安,从全国总决赛,安安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日常安排,可谓形影不离,她将告诉我们不一样的快男。

武艺:睡神+生活洁癖

  “武艺是一个特别规整的人,特别爱整洁。”安安说,武艺的房间、衣柜是收拾得整齐的一个,“粉丝送他的礼物他都会分类整体的摆放好。”小小年纪的武艺生活中还是个特别精细的人,安安透露,武艺买东西都喜欢买双份,“吹风机什么的他都会买两份,一份放在家里,一份出门用。”

  在男声宿舍,武艺还被兄弟们称为“睡神”,安安说,每天都有训练安排,休息时间非常少,武艺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睡觉,排练间隙会抓紧时间补觉,而每天早上也是最爱赖床的一个,“有一次把闹钟放在他耳朵边都没有闹醒。”如此睡功,让兄弟们羡慕不已。

陈翔最朴实,不识名牌

  或许正如《张三的歌》中诠释出的“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小人物的生活”一样,出生在80后尾巴上的陈翔不张扬、简单。安安告诉记者,陈翔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朴实的孩子,“对年轻人追去的时尚完全不懂,粉丝们送他的礼物,那些牌子什么他都不知道。”安安说,陈翔平时花钱也很节约,不过,对朋友却相当大方,是一个有心人,“快男们有个约定,谁得了周冠军谁请客,陈翔每次都会很用心去做这件事,因为排练很忙,根本没时间出去吃饭,陈翔就会问大家想吃什么,然后买回来给大家吃。

谭杰希是个小怪物:生活白痴

  小怪物,是安安给谭杰希取得外号,“他的思维方式和常人完全不同,和曾轶可倒是有些像。”快男6进5比赛时,曾轶可帮唱谭杰希,安安形容道:“两个小怪物合唱。”

  安安告诉记者,一路唱着原创的谭杰希MP3里装得都是自己的原创,“很多歌是他即兴唱的,可能只有一两句歌词,平时他想唱的时候,或灵感来了,就会随性录下来。”所以每次别人问他借MP3,谭杰希都要问对方“你确定要借吗?”

  而表面上搞怪的谭杰希其实也会紧张,不过,他减压的方式也有些特别,“一次比赛前夜,大家都休息了,谭杰希一个人在偷偷的练歌。”安安说,男声宿舍有个密室,谭杰希经常一个人跑到那去练歌。

  似乎有和不走寻常路线的思维一样,谭杰希是个不拘小节的人,“不怎么爱收拾房间,可以说就数他的房间最乱了。”如果说谭杰希在音乐上是个天才,在生活上却像个白痴。

“磨磨”李炜是个鞋子控

  潮男李炜是快男12强中出了名的爱美,他爱美到何种程度呢?

  “李炜通常是最早起床,最晚出门的一个。因为经常磨蹭,李炜还被叫为‘李磨磨’”安安说,李炜很早起来打理自己,从发型,到穿什么衣服,什么鞋子,背什么包,都一丝不苟,“据说他弄头发都是一根一根弄的,他有很多包和鞋子,有时候包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就为了和他的衣服搭配。”李炜是个鞋子控,他房间里最多的就是鞋子。

  “李炜很清楚自己适合什么。”安安说,李炜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别人给他提的意见,他都能很快吸收调整自己的不足。或许,正是这份强大的自我,才让李炜对自己的形象如此“苛严”。

“宅男”刘心最勤快

  刘心是不折不扣的宅男,内向,不喜出门,做得一手好菜,快男当中难得的“煮男”,在男声宿舍里,刘心也经常为兄弟们做饭,刘心的勤快几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安安说,刘心是最勤快的,“有时间,他就是在练歌、练吉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