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车祸后首度亮相 额头缝针口罩遮面(图)

2011年04月11日 16:4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珞丹车祸后首度亮相 额头缝针口罩遮面(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王珞丹在云南车祸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杭州。当天,一贯清新示人的王珞丹戴着口罩,身着红色短裙出现在杭州体育馆,正面回应了关于车祸事件发生以来种种传言。王珞丹虽脸部受伤,额头缝针,但仍如约参加活动,并称“诚信和脸同样重要”。

  4月5日晚,王珞丹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引起一片哗然与猜测。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王珞丹于5日晚在云南遭遇车祸,伤及面部。随后有媒体猜测王珞丹左脸已因车祸毁容,但其经纪人给予了否认,称“只是一点小伤”。同日,据中日友好医院的医务人员透露,在北京赴医的王珞丹并非“小伤”,其额头处有缝针,脸部受伤严重。

  之后,王珞丹一直未作出正面回应,车祸情况令人担忧,有人甚至担心她能否如约参加此次活动。当日的活动现场,在一片担心与期盼声中,王珞丹以齐眉刘海和口罩装扮如约到场,引起现场观众和丹磁的一阵骚动。王珞丹上台便和大家道歉解释今天以口罩装扮示人的原因,并简单回忆了受伤及救治经过,但仍坚强地表示“这只是小伤”,要“履行承诺”,虽然从云南回来还没有休息,但要先工作再接受进一步治疗,因为“诚信和脸同样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