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建党伟业》导演:删汤唯只因“照顾片长”(图)

2011年06月09日 04: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建党伟业》导演:删汤唯只因“照顾片长”(图)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后才喊主创们合影,周润发走得快,没赶上。前排左二起:刘烨、聂远。后排左起:叶璇、刘涛、李沁、黄建新、韩三平、冯远征、董洁、何平。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建党伟业》举行首映发布会,十余演员被删片段将网上公布

  黄建新:删汤唯只因“照顾片长”

  电影《建党伟业》首映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导演韩三平、黄建新率主演刘烨、周润发、冯远征、董洁、何平、叶璇、刘涛、聂远等演员出席。发布会上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和主题曲《有一天》,黄建新还确认汤唯戏份被删光。至于汤唯被删原因,黄建新强调和其他十余位演员被删的原因一样,是为了“照顾影片基本时长”。他表示,将把这些演员的戏份剪辑成十几分钟的片段,在网上发布。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采访中,记者最关心的便是没到现场的汤唯。之前一直有传闻汤唯戏份全部被删,黄建新导演被问到也坦承:“对,全部被剪掉,她和其他十几个演员戏份都没保留。国内拷贝是6月5日做好的,我到5月中旬才决定剪掉那十几个演员。”有记者追问汤唯对此有否表达过看法,黄建新说:“她是希望给留下的。”

  至于汤唯被剪掉的原因,黄建新强调:“传说太多了,我不想解释太多,怕大家拿这个做文章。和其他演员戏被剪掉的原因一样,每部电影都有基本时长;另外,这部电影涉及太多支线,为突出主线故事,必须要做出一些删剪。”对于被剪掉的演员,黄建新也借发布会表示歉意,“我们会将删剪片段剪在一起,大概十几分钟,放在网上也算是弥补”。针对此前有传闻,黄圣依会替代汤唯的角色,黄建新说,“根本不存在这样的事”。

  据悉,《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并将于6月下旬开始陆续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上映。 (记者杨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