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宣传善举否认贪财 张父花70万豪赌(图)

2011年06月09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宣传善举否认贪财张父花70万豪赌(图)
    张柏芝(右)对母亲相当大方,每月定期给家人巨额家用。(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父亲多年来都靠张柏芝金援。(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张柏芝上月底传婚变、又和婆婆闹翻,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最新1期香港《壹周刊》报道,张柏芝娘家人不止会要钱,她的父亲上周六还被拍到在麻将馆打牌,豪赌至凌晨,一晚输赢70万元台币,还开名车吃消夜。近来的报导一面倒对张柏芝不利,对此,张柏芝昨在官网放上自己2004年在四川中秋晚会,因癌症病童感动落泪、捐出约12万元台币的善举,更登出一封匿名信大赞她是不贪财的女人,企图博取大众支持。

  日前又有消息称内地演出商朱先生透露和张柏芝签了合约,本月18日到四川演出,若她无法到场,得赔偿酬劳50万元港币的3倍,即150万元港币。

  当初张柏芝深陷艳照门风波,形象跌到谷底,后来现身大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成功扭转形象,外界称这回她更该好好利用这场商演,把酬劳捐出做善事,才是高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